Yoru

头像另一半是三青老师在用🥺欢迎来找我玩XD 目前在东卐和i7中

【吉凡】MEET

※写给 @纪凛改了个名并沉迷vk 的,算是贺文吧w
※严重的ooc,依旧私设多如狗
※现人格×原人格 邻居设定w
※凡吉有被欺负的设定
※凡吉称呼王马 小吉就是小吉啦♡
※能接受的话感谢w

       小吉坐在沙发上,紧紧的盯着能映出他的模样的电视,周围空气寂静得可怕。刚刚王马的砸门声和怒吼声还回荡在他的耳边。
       烦躁的揉了揉一头同样是紫色的头发,一下倒在沙发上。放在桌子上的葡萄芬达甚至都还没喝过一口,小声嘟囔着。
      “干嘛那么生气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小吉回想起刚刚王马那些无非是什么注意安全、别干一些危险的事之类的和老妈子差不多语气。“好歹我也是个总统,怎么想也不会那么弱的吧…明明平时那么弱气,一到这种时候就完全不一样了。果然他超烦……”小吉不爽的咂了咂嘴,一下跳起来快步走进房间里,躺在了那张床上。
        小吉盯着天花板,不知道为何天花板上浮现的是那个令人讨厌的家伙,烦躁的一把扯过自己的枕头朝着天花板扔去,用被子把自己裹住,让自己不在想起那个人。
        王马头也不抬的在街上走着,发泄似的的把一块小石子踢开。
        王马抬起头,看着石子形成一条完美的抛物线,落在了别人的鞋上。他下意识的走上前想道歉,可看到那些人的背影,道歉的念头马上就被打消了。
        完了…惹到学校那些混混了。
        王马马上转身刚准备逃跑,就听到背后传来熟悉的声音:“喂!打了我就想跑了吗?哦——这不是王马么?”
        本身就有些体弱的他还没跑几步,那人追上他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臂,王马还没来得及挣扎就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拽进旁边的一条巷子。
        在巷子里,一堆人把王马堵在角落不让他有逃跑的机会,王马低着头紧紧的盯着地面。
        王马哪能料到对方一上来对着自己的脸就是一拳,鼻血一下不争气的流了下来。
      “喂你是不是平时在学校里还没欺负够,故意出来找打啊?”那个人狰狞的笑着。
        恐惧占据了王马的内心,他感觉自己的心跳声已经盖过了那些人的声音,王马刚刚擦掉脸上的鼻血,边上的一个人对着他又是一拳。肚子传来的疼痛让王马闷哼了一声倒在地上。
      “唉,这家伙真不禁打啊。”有几个人惋惜的说。
        好狼狈啊,如果被那个人看到,他会怎么办呢?大概又是那种装作很同情的表情吧……然后说着当然是骗你的,又或者他会帮我擦点酒精什么的?王马晕乎乎的想着,身上传来的痛楚让他难受得想要挣扎,但是他知道他不能,这样只会让那些人踹得更厉害。
        他不知道过了多久,十分钟?二十分钟?总之那些人似乎是踹累了,向他啐了一口唾沫后,对着自己的肚子又是一脚,然后笑着离开了。待那些人离开了,王马忍着身上的钝痛坐起来,王马看着巷子口走进来的人,以为是刚刚那些人回来了,便闭上了害怕的闭上眼睛。
     “王马くん…?没事吧?”
     “咦…?” 是熟悉是声音,王马睁开眼睛顺着声音抬起头,面前的最原正向他伸出手准备拉他起来。
     “啊…最原くん,没事的。”王马侧过脸避开最原的视线,尽管身上的淤青一点说服力也没有。
       最原叹了口气,把坐在墙角的王马拉起来,带到家里简单处理了下伤口。
      “王马くん现在是因为和他吵架了然后跑出来了?”
        王马低声的回应了一声,他担心着最原会把他送回小吉那,毕竟离他赌气跑出来才不到几个小时,就这样回去也太没有点面子了,虽然他觉得小吉多半已经打过电话给最原了。
     “他就是这样的人,其实他的话没必要太往心里去的。”最原坐在一脸沮丧的王马旁边,把手上拿着的葡萄芬达递给他。
       王马摇摇头,叹了一口气:“每次他也不管我怎么想的,他自己想怎么做就怎么做……每次都和我说谎,他以为他那些谎言谁听不出来!我果然,最讨厌这个家伙了!”
        说着说着,王马鼻头一酸,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,怎么也止不住。一旁的最原思考着该如何安慰他。
        这时候从沙发背后站起一个身影,他走到王马面前,一边温柔的环住对方,一边说:“你果然是个笨蛋啊。”
      “小吉くん……?”王马抬起头,紫色的眸子里盛漫了泪水,“你……呜…你才是个笨蛋!”
        小吉擦掉王马脸上的泪水,他几乎从来没有像这样展现他的真实情绪:“看着你哭我也很难受啊,毕竟我超讨厌你的,虽然是骗你的。”
       王马报复性的把眼泪全部擦在对方的领巾上。
       小吉解下被王马擦得全是眼泪鼻涕的领巾,轻轻的拍着王马的背,嘴唇在他额头上印下一个吻:“哭够了吧…?”
     “嗯……”
       最原松了一口气,目送两个人离开:“终于走了,真是的,每次吵架都来我这里……”
       然后他又呆呆的站了一会。
     “等等…他什么时候到我家沙发后面的?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哈啊…完全不会写小吉,能喜欢的话真的非常感谢w
末尾想告诉那家伙我超——喜欢她的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